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技能竞赛 >> 正文

“强国有我 技能报国”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由建筑工程学院主办,工程管理学院、实验实训部协办的“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在5号实训楼顺利举行。

建筑工程学院教学行政第一负责人宋岩丽、实验实训部(技能大赛中心)第一负责人王涛、工程管理学院行政教学第二负责人范红岩、实验实训部(技能大赛中心)第二负责人秦焕朝,全体参赛选手和裁判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建筑工程学院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申海洋主持。

宋岩丽致开幕词。她表示,“强国有我,技能报国”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我校2023年组织的重要活动,开展技能竞赛是我校落实职业教育方针,推行“岗课赛证”融通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在竞赛中奋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比、学、赶、超”中,充分展现新时代技能人才的风采,切实发挥好技能大赛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引擎”作用,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把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做得更好。

本次竞赛裁判长,建筑工程学院副教授张小平老师,代表裁判进行了宣誓,表示在大赛过程中严格遵守裁判纪律,尊重参赛选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文明裁判,尊重客观事实,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知识,为职业技能大赛增光添彩。

建筑工程学院建工2102B班李星宇同学,代表全体参赛选手进行了宣誓,表示在参赛过程中服从大赛安排,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和竞赛规则,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为大赛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涛宣布大赛开幕,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83名参赛选手陆续进入赛场开始紧张激烈的竞赛环节,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来自建工2101B班翟嘉俊等26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次竞赛成功举办,是在学校领导下全面开展技能竞赛精神,深化高等教育职业岗课赛证融通的重要举措,更为推动我校技能竞赛机制的不断健全和完善,助力各学院专业教学成果在未来的省赛和国赛中取得标志性成果奠定扎实的实践基础。










上一条:协同育人 技能筑梦 ——学院在山西省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砌筑赛项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四届山西省职业技能大赛砌筑工技能竞赛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