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集中学习简报

发布日期:2023-10-27   点击数:

2023102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在5号教学楼620进行学生支部集中学习。

学习会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第一章,《习近平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 周年的贺信》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习会第一项,由王亚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对于《中国共产党章程》,她表示,《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对党员应具备的条件作了九条规定,我们应严格贯彻执行,提高党员素质,保证党员质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做合格党员。

学习会第二项,由尹晓娟同志领学《习近平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 周年的贺信》。她表示,欧美同学会团结和凝聚一代又一代留学人员,心怀家国情怀,传承留学报国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了杰出贡献。今天的中国,比以往任何一个时代都更有条件坚持开放包容。坚持和而不同,在交流互鉴中取长补短、美美与共,才能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区域合作更好发展,充满自信拥抱世界。

大会第三项,由王鹏同志交流发言。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要在思想上更加笃定自信,将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贺信的鼓舞激励转为实际工作的动力,在新征程上奋发前行,彰显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担当,将个人梦想融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事业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人生精彩篇章。

大会第四项,由张娟娟同志发言。欧美同学会将凝聚起新时代留学人员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我们将以贺信精神为指引,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7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列席旁听经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